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乡镇无证工厂噪音
来 信 人: 公* 来信时间: 2018年12月01日 10:12
来信内容: 工厂地址:共和乡大黄角往清流方向500米左右,马路边一个工厂,晚上做工10点多,直接影响到周围居民生活质量问题,还有学生的作息时间表
回信时间: 2018年12月12日 12:07
回信内容: “公民”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乡镇无证工厂噪音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忠丹机械厂于2017年底在共和乡宝田村八组建厂,2018年4月开始生产,共有机械35台,12名工人,企业法人代表为吴某丹。生产总面积约420平米,经认定违建面积约380平米。该厂主要生产、打磨摩托车配件,造成铁屑污染和噪声污染,对宝田村7社、8社10多户60余人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经询问国土、环保及宝田村村两委相关人员,忠丹机械厂在建厂前未如实向宝田村村两委反映建厂的相关情况,也未完善修建厂房的相关手续。目前为止忠丹机械厂只有一个环评报告,以及到县环保局办理的环保备案表。
  乡人民政府、县环保局也多次接到群众反映忠丹机械噪声扰民的投诉电话。为此,我乡多次组织人员对忠丹机械厂及附近村民进行调查、走访、实地查看,将了解到的问题反馈给忠丹机械厂的负责人,对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涉,要求该厂立即完善相关手续,进行整改。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共和乡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