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农村退伍军人满了60岁有什么优待政策?
来 信 人: 刘** 来信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20:47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安岳县瑞云乡同心村八组的村民刘大凯,1954年出生,今年已经64岁。1972年12月入伍,1977年3月批准退伍。现在农村务农,患有高血压、心脏病,自从退伍务农后,本人从未享受过任何国家退伍军人优待政策。
请问:县里面有什么退伍军人优待政策可以申请享受?
回信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09:49
回信内容: “刘大凯”网友:
  你好!关于你咨询年满60的退伍军人有何优待政策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你所述及调查的入伍服役情况,你符合享受年满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条件。经查,目前你已享受此退伍军人优待政策待遇,在享受退伍军人优待政策的同时,你仍可享受农村相关救助政策。
  如你仍有疑问,可致电退伍军人安置股咨询,联系电话:028-24530155。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民政局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