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关于硬化安岳县来凤乡南凤村7组村村道路的建议
来 信 人: 张* 来信时间: 2018年10月10日 15:29
来信内容: 尊敬的许书记:
您好!我是安岳县来凤乡南凤村7组村民,近年来在外务工,有些许年没有回家。今年国庆难得有空,就抽时间回家看望父母亲。当开车至来凤场时,正直下大雨,加上来凤场镇至南凤村7组村道至今还没有硬化,只有把车放在街上,走路回家。但是凤场镇至南凤村7组村道全是稀泥路,简直是连滚带爬回家,全身都是泥巴,恐怕这条路是来凤乡、安岳县乃至四川省最孬的一条村道路,而且这条路还是紧临场镇,为什么乡党委政府视而不见,不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改善短短的两三公里村道路呢?
现在正值脱贫攻坚攻城拔寨的关键期,到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且也要求不能落下一户一人。但是紧邻场镇边的南凤村7组村道居然现在都还未通水泥路,简直是天大的笑话,到时候怎么算得上真正的脱贫,怎么向党中央交差、向习近平总书记交差。修这条路更重要的理由是,该村还有几十户村民居住,要靠天吃饭,靠路致富,发展相关产业,产品无法通过高效便捷的运输条件走出去,农民怎么能致富?由此,建议抓紧对凤场镇至南凤村7组村道进行硬化,尽快改善该村的生产生活条件,铸就好这条全村人民的希望之路。
回信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11:43
回信内容: “张毅”网友:
  你好!关于你求助村道硬化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来凤乡南凤村7社公路约长2公里,现为泥石路面。由于南凤村7社未有相关项目支撑,且该社群众筹资筹劳修路的积极性不高,导致该社社道硬化迟迟不能实施。
  针对该社群众不愿出资的现状,我乡将积极向上级争取通畅公路建设项目。按照“谁受益谁负担”的原则,对该社村民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调动该社群众筹资修路积极性,待争取到项目后再实施社道硬化。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来凤乡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