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为何打黑除恶的阳光无法普照奥鑫这块三教九流必争的风水宝地?
来 信 人: 匿* 来信时间: 2018年08月08日 22:25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级领导:
  我是安岳县奥鑫C区住户,目前入住时间达三年之久,我们小区存在诸多问题 迟迟未能得到有效处理。特别是停车问题,一直困扰本小区有车业主。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奥鑫C区大门口一条未交付使用的街道政府街成了本小区有车一族的主要停车位,而该停车位长期以来,被各路社会人士窥视,多次有人前来收取高额停车费安岳临时停车收费3-4元次,而该路段被某些私人占为己有收费10元次,由于种种原因,都相继离开,而后来一位李姓外地人在此帮忙打扫卫生,负责挪车等情况,小区部分业主也就适当给予其一些经济补偿,近一年下来大家相处不错,基本上没有出现过矛盾摩擦。
  而近日,该路段来了以王士红音为首的多名社会人士,打着安岳某大哥的招牌,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所有车辆进行强制收费临时停车10次,过夜20元次,包月300元次,对于不愿缴纳停车费的驾驶员,采取威胁恐吓的方法进行强制收取,整得怨声载道,小区业主敢怒不敢言。每天从那里过路都是提心吊胆,害怕万一哪天被这群不明来历的人士殴打。
  也不知道是谁给了这群人来该路段强制收费的权利?为何打黑除恶的阳光无法普照到奥鑫C区?
  奥鑫C区全体业主向各级领导呼吁:请尽快解决该路段强制收费问题,把矛盾消化在萌芽状态,让小区业主过上安静和谐的生活。
  另外请一定不要透露举报人信息,因为这群人的势力太过于强大,举报人可谓是冒着生命危险,向各级领导举报此事,敬请重视为谢!
回信时间: 2018年08月10日 16:11
回信内容: “匿名”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奥鑫C区门口街道被人抢占收取高额停车费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2018年7月12日王家坝社区接网格员反映奥鑫C期门市业主王某红等人张贴通告收取停车费,白天每车10元,过夜车辆20元,社区当即向北坝派出所、岳阳镇村镇办、县发改局、县物价局反映该情况,并证实该路段属市政道路建设在建工程,系奥鑫公司未交由城管局管理,未取得收费许可,不得违规收费。派出所反馈无权管理收费问题,我镇当即向建设主管部门县住建局报告该情况。
  我镇分管领导通过与奥鑫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姚某云联系,该路段收费人员不是奥鑫公司人员,奥鑫公司未曾参与管理。与周边群众多方核实,收费人员系社会闲杂人员,群众多次受到威胁恐吓,为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18年7月30日,通过与县扫黑办沟通,我镇已将该问题作为突出线索报县扫黑办。
  经查,该路段停车收费属违规收费,若“收费人员”以恐吓威胁方式再次向你索要停车费,请你直接拒绝收费,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县扫黑办和公安机关将对其依法予以严惩!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岳阳镇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