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废品收购站
来 信 人: 杨* 来信时间: 2018年08月03日 16:04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父亲想在安岳县城区开个废品收购站,请问怎么才能够开起来(需要哪些行政审批,怎么走流程),开后会缴纳些什么费用(税之类的)?谢谢!
回信时间: 2018年08月10日 16:10
回信内容: “杨林”网友:
  你好!关于你咨询开设废品收购站相关程序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县再生资源回收网点由四川省安岳废旧物资公司、安岳县恒通金属回收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经营管理,各网点属其下属的集体分支机构(非法人)或分公司。目前,以上两公司已联合经营。
  开办再生资源收购网点,首先是选好经营地点即门店场所,并获得该地点所在社区允许在该处经营再生资源回收的许可证明;然后到县供销联社办公楼四川省安岳废旧物资公司申请开设回收网点、成为公司的分支机构,由该公司负责指导办理工商注册、公安局备案、商务局备案等相关手续,开展经营业务指导。各收购网点每年向该公司缴纳少量管理费,税费由公司统一缴纳。
  四川省安岳废旧物资公司位于县城北门口供销大楼(名流百货)院内。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商务局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