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程东升院长做假
来 信 人: 李*** 来信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18:58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你好!我是李家镇做公卫的乡村医生,我照实计做脱贫资料,程东升院长公卫扣我分,李家公卫资料他都叫我们做假资料,请查查这位大领导。
回信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09:03
回信内容: “李家村医”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李家公卫资料造假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李家镇现有贫困人口2261人,建档1639人,建档率73%。在家常驻贫困人口986人,签约986人,签约率100%。该镇贫困人口资料实行专用红色档案袋一人一档分类管理。
  2018年上半年,李家镇按年龄段、体检项目分类,共体检贫困人口397人。体检后及时完善相关资料,并及时录入《四川省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信息系统》,体检信息及时反馈给体检的贫困人口。对在家常驻的贫困人口进行了4次随访,完善了随访记录并录入《四川省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信息系统》。
  李家镇中心卫生院将贫困人口管理纳入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考核,考核按照管理的数量和质量进行奖惩。
  经查,未发现李家镇中心卫生院贫困人口管理资料有作假的现象。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卫生计生局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