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安南路的烂路何时能硬化
来 信 人: 安*** 来信时间: 2018年05月21日 23:23
来信内容:   从城南路口至城南这条老路成了老大难,特别是城南路口到十一万伏这约一公里路段,长期以来都是烂路,从2013年10月该路段打成混凝土后,由于质量太差,路面太窄(没有人行道),加之原来修安岳大道拉沙石的重车太多,致使该路段严重受损,凹凸不平,晴天到处是灰尘,雨天到处是泥泞,我到安岳城乡结合部到处看了一下,到处的环境很差,这里是维一不通邮班,邮件没人送路面最烂,没有通村公路,县城出口至十一万伏的路特别烂,车多、交通事故隐患多,成了安岳政府管辖最差的地方。是政府管理的盲点,希望县委、县政府能管一下了。
回信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17:55
回信内容: “安岳市民”网友:
  你好!关于你咨询安南路的烂路何时能硬化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安南路的建设已属于城市规划统一建设范围,道路建设将与该片区的征地、拆迁配套进行。该道路可在2018年启动城南水环境建设时对部份道路进行改造。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住建局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