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2016年公招教师工龄更改
来 信 人: 刘* 来信时间: 2018年03月21日 11:48
来信内容:   我们是2016年下半年公招教师,我们以前在其他地方的其他学校上过班。2016年秋期招聘来安岳,当时招聘的时候人事局说可以算工龄,我们以前也买了保险(完全符合计算工龄条件),但是时间都快两年来,我们的工龄核实还没有发文件出来,导致其他事情无法办理,资料也交齐了的,就是不见发文,请许书记麻烦催促哈,谢谢!我是代表安岳2016年新招教师的心声。
回信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15:53
回信内容: “刘斌”网友:
  你好!关于你咨询公招教师工龄何时可以核实更改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在安岳县工资通用操作系统查询并与事业管理股核查,未查到你的相关信息,针对你反映的工龄更改的问题无法回复。相关工龄更改的政策请致电安岳县人社局工资福利股咨询,联系电话:028-24521659。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