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修建成渝公路占地补偿有蹊跷,村上镇上是不是在搞怪
来 信 人: 岳******* 来信时间: 2018年03月05日 11: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许书记您好:
  我们是来自安岳县岳阳镇贾岛村的村民,最近因为成渝高速建设征地问题希望向您咨询一些疑惑,由于村上公告要修成渝快速通道占用村民土地,
  为什么耕地一亩才给两万零四十块就买断了.村民很疑惑,祖祖辈辈赖以生存的耕地两万就被买断了这样的补偿合理吗?现在一亩柠檬地的产值一年也有四五千多 青苗补偿才1200一亩. 这其中是不是村上或者镇上弄错了征地是岳阳镇的公告 没有盖章 村民怀疑是村上动了手脚. 而且村官还威胁社员.不服从的都要拉去关了.
  希望书记大人能够核实贾岛村占地这件事情是否合理.以及村官的言论是否是代表政府说的.
  贾岛村二组村民
回信时间: 2018年03月14日 08:49
回信内容: “岳阳镇贾岛村村民”网友:
  你好!关于你咨询贾岛村征地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成资渝高速公路建设需要,拟征收岳阳镇贾岛村部分集体土地22.4635亩。我镇将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调整征地补偿安置标准等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川办函〔2008〕73号)、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公布执行征地统一年产值标准的函》(川国土资函〔2014〕1170号)、资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岳县征地青苗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的回复》(资府函〔2012〕199号)等相关文件规定,对征收土地和青苗附作物进行补偿。
  关于对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分配问题,贾岛村将按照村两委组织村民开会研究的分配方案对村集体组织成员予以分配。
  因你半月后将返回安岳,届时镇政府工作人员将面对面地与你解释相关政策。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岳阳镇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