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管管程东升院长吧!
来 信 人: 高*** 来信时间: 2018年01月07日 09:06
来信内容:   我在安岳县李家镇中心卫生院住院,在住院期间去李家镇中心卫生院五楼当官楼层问问农民医疗保险报销政策,没有想到走到程大院长办公室了,刚刚问他,他就瞧不起我们农民,还出口骂了我,程院长还满口的酒味,这是国家公职人员吗?
回信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17:54
回信内容: “高屋农民”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李家镇中心卫生院程院长对待来访人员态度恶劣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反映程某升上班喝酒,对在住院期间咨询医疗报销政策的来访人员态度不好并出口骂来访人员的问题。经与程某升座谈了解到,其自诉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对患者及家属态度和蔼,没有歧视患者及家属,更没有辱骂患者及患者家属的情况。程某升表示,自两年前自己患银屑病,现在病情已发展到全身多处,长期在服药治疗,银屑病患者本身不能饮酒,一旦饮酒病情会加重,所以自己基本不饮酒。李家镇中心卫生院通过院(支)委会及职工会也多次传达并要求全院职工在上班期间以及公务接待严禁饮酒。
  2018年1月12日上午8:47分及9:05分,李家镇中心卫生院次拨打你留下的电话号码了解核实情况,均未打通,语言提示该号码不正确,李家镇中心卫生院再次拨打你留下的电话号码,语音提示此电话号码为空号。2018年1月17日上午11:36分,卫计局再次拨打投诉人留下的电话号码了解核实情况,语音仍提示此号码为空号。
  因此,你反映程东升上班喝酒,对在住院期间咨询医疗报销政策的来访人员态度不好并出口骂来访人员的问题查无实据。
  如你仍有疑问,可致电安岳县卫生计生局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28-24522350。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卫生计生局
  2018年1月18日